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迷你便攜手電筒 - 訂製禮品, 紀念品訂造, 宣傳贈品


小巧精緻的匙扣禮品,是人們每天攜帶在身的日常用品。鑰匙扣是掛在鑰匙圈上的一種裝飾品,造型千變萬化,例如配上迷你電筒禮品,是最展現人的個性的一個小細節。一個造型獨特的迷你電筒禮品絕對可以吸引人的眼球,也能愉悅自己的心情。匙扣迷你電筒禮品造價便宜,又有很好的廣告效益,是十分受企業商家歡迎的宣傳禮品。

迷你電筒禮品的製作材料主要有金屬、塑膠、皮革等,品種也很多,有吉他造型的、紅心造型、方角鑰匙扣造型等等,迷你電筒禮品可選擇的品質也很多,如銅制、鋁制、橡膠制,塑膠制等等。

SourceEC推薦以下材質製造的匙扣迷你電筒禮品: 1、PVC軟膠,可塑形強,可以根據自己想要的尺寸和形狀定做; 2、亞克力,也即有機玻璃,是透明的,中間可以放入彩色紙張; 3、鋅合金,也是可塑性比較強的金屬之一; 4、皮套,用皮縫製起來,分真皮,仿皮,PU,中間嵌有小燈的一種細珠電筒鑰匙扣,夜間或黑暗的地方也可以用於照明; 5、ABS料,經注塑,再上色,因為開模費用較高,一般訂購數量要求很大。

企業只要在造型設計上多花一點心思,製造出獨特又有個性的迷你電筒禮品,甚至有可能成為一種流行,其宣傳效果也必定大大增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