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廣告雨傘, 折叠傘, 直杆雨傘, 戶外太陽傘

廣告傘作為時下一種十分受歡迎的企業禮品,具備多種款式可任意選擇,更集美觀耐用、質優價惠、流動性大等多種優點於一身,更為重要的是,廣告雨傘的印刷面積足夠大,為企業印刷logo,圖案設計,企業廣告,宣傳標語等不受限制,因而成為市場推廣宣傳的一種重要形式。

廣告雨傘訂造按照款式分類,可分為直桿廣告雨傘,折疊廣告雨傘,戶外宣傳傘三種,而折疊廣告傘也有分為而褶禮品傘,三褶禮品傘,五褶禮品傘等。另外,按照功能,設計,樣式等,又可以細分出更多種類,而且,隨著訂造雨傘製作技術的發展,帶有遇水變色,遇紫外線變色,led電筒,風扇等創極具創意的多功能廣告雨傘更是雨後春筍般出現,就如最近十分盛行的反向禮品傘,不僅在傳統廣告傘的結構上進行了顛覆性的創新,而且在使用上更加人性化。

禮品傘訂造款式之多讓人眼花繚亂,成本也隨著物料,印刷,製作技術的成熟而更加低廉,作為精明的企業禮品採購人員,總會找到一款既符合宣傳活動預算,又適合推廣活動主題的廣告禮品雨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