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1 2
1 2
常見問題 (FAQ)
榨汁杯是一項多功能的工具,除了基本的榨汁功能,可以渣出健康美味的果汁及蔬菜汁之外,也具有冰碎功能,可以把冰塊弄碎成冰沙或是製作成奶昔,讓生活變得更享受。榨汁杯也是廚房的好幫手,研磨功能可以把堅硬的堅果及種子穀物磨成粉末,用來製作果醬,或是加入飲品讓味道更獨特且更健康。混合攪拌食材也是功能之一,把食材混合均勻,讓烹飪和烘焙提供更多可能性。
榨汁飲品適合大多數人飲用,但對於某些特定人群可能需要注意。對於糖尿病患者和血糖控制不佳的人來說,過多的糖分攝入可能對血糖控制造成負面影響,因此應選擇低糖或無糖的榨汁飲品;對於嬰幼兒、孕婦、老年人和免疫系統較弱的人來說,應謹慎選擇榨汁飲品,確保其營養均衡且符合個人需求。
榨汁首要注意的是要優先選擇新鮮、有機的水果和蔬菜,通常含有更高的營養價值,並且不含有害的農藥和化學物質,也可以選擇各種不同的水果和蔬菜,以確保獲得多樣化的營養素。
以往的榨汁機材質都是選擇玻璃的,後來推出了新的Tritan榨汁杯,優點比玻璃更多,並且對環境是友善的,有助於環境永續的部分。Tritan榨汁杯無毒、無味,不會釋放出有害物質,也很耐用不容易碎裂或刮花。很大的優點是耐高溫、耐磨、耐摔,不易變形或斷裂,雖然價格較高但是相當推薦的材質。
清潔榨汁杯時,要先將機身和刀頭拆開,用清水沖洗刀頭,然後用刷子或海綿清洗機身。如有殘留的汁渣或污垢,可以使用中性清潔劑清洗,但不要使用帶有強烈化學味道的清潔劑。清潔後,記得將榨汁杯的所有零件風乾。
榨汁杯的容量因不同品牌和型號而異,大部分的榨汁杯的容量介於300ml至1000ml之間。在使用時要注意不要超過榨汁杯的容量標誌,避免液體溢出或是導致榨汁效果不佳,也可能會因為不當的使用讓機器使用期限縮短甚至造成損壞。

廚房禮品 - 禮品, 紀念品, 贈品


廚房禮品可以說是最貼近生活的訂製禮品,小到訂造洗碗布,匙羹,各類廚房小工具,中至碗碟套裝,圍裙,飯盒,大到空氣炸鍋,電子秤,咖啡壺,應有盡有。不要以為廚房贈品只適合用於親子活動,或推廣家居品牌促銷,對於很多獨居白領來說,別具心意的廚房紀念品也能提升他們的生活質感,因此,如果貴司的目標客戶是這一類人群,不要只考慮高端的電子禮品,偶爾參考一下溫馨的廚房禮品,或許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