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記號筆文具


1910年,Lee Newman為第一個標記申請了專利。 在早期,這個標記只被用作標記,所以這個標記被翻譯成麥克筆。 在19世紀60年代的美國,馬克筆第一次作為一種書寫工具非常流行。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標記現在被用於家庭、公司和學校,並廣泛應用於設計、廣告或其他藝術創作中。

記號筆的結構非常簡單。 含有墨水的筆體和筆套設計用於防止墨水蒸發。 為了防止蒸發,在早期油墨中加入甲苯和二甲苯。 直到20世紀90年代,人們才發現記號筆的异味是由甲苯和二甲苯引起的,這兩種化學物質對人體有害。 今天,油墨的生產已經用酒精取代了上述兩種化學物質。
採購易提供多種無害無毒的記號筆,是公司和學校設計,標記和推廣的好幫手。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