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1 2
1 2
常見問題 (FAQ)
出去露營帶太多東西覺得累贅,萬一必要的東西遺漏,又會影響露營的體驗。我們為新手露營清單包含了露營食材、餐具、廚具、飲用水、換洗衣物、外套、帳篷、睡袋、睡墊、照明設備、延長線、折疊桌椅、急救包、盥洗用具、清潔用品、桌遊。
當然不是。如果您是與朋友一起露營用,度過一個美好的週末,當然需要帳篷。如果是到海外徒步用的,推薦輕便高山帳篷。如果是夏天到沙灘待一個下午,就推薦一打即開的沙灘帳。又如帶著整個家庭去郊外野餐,就選露營天幕。或者,還能在自己的庭院打開帳篷,跟孩子來一個家庭日。
根據你的需求和預算來選擇露營野餐墊,一般從材質、尺寸、厚度等因素去考慮。一款適合你身高、體重和活動需求的墊子可以提供更好的保護和舒適性,使你的露營或野餐活動更加愉快和舒適。
想在露營中獲得更好的休息,帳篷是比不可少。通常冬天會選擇客廳帳,較擋風保暖;夏天則選天幕,較通風涼快。睡袋、睡墊也很重要!睡袋並不是越暖越好,有時候過熱反而會熱到睡不著!記得要因應營區氣溫去選擇不同保暖度的睡袋。
主要看個人需求和使用環境的影響,因此很難一概而論哪個材質的性價比最好。不過正常情況下,可以選擇金屬或是塑膠折疊椅適用大多數場所,方便攜帶好收納,是經濟實惠的選擇。就清潔而言,首選塑膠材質的折疊椅。因為塑膠材質本身比較不易污染和積聚灰塵,但是如果長時間暴露在陽光和氧氣中,塑膠材質的折疊椅可能會變黃和脆化,需要注意定期的保養和更換。
戶外露營天氣變化大、早晚溫差也大,建議採洋蔥式穿搭,一定要做好保暖,攜帶防風外套或是羽絨外套。寒從腳起,保暖先做好腳的保暖工作。COOLMAX料的排汗襪子配合GORE—TEX的鞋,可排腳汗,冬天可防凍傷。

戶外及野營禮品 – 禮品, 紀念品, 贈品


近年來露營熱潮崛起,山上賞花或是溪畔觀星等都是熱門的戶外活動!除了可以親近大自然更能與家人朋友分工合作培養默契、增溫感情。戶外露營地除了設備需完善,安全性也不可忽略的,因此這些戶外野營紀念品正是最好的企業廣告宣傳工具。

SourceEC已經推出了專業實用且多樣性的戶外旅行及野營禮品,例如有野營墊、帳篷、急救包、露營燈等等,都可以為你的宣傳推廣助力。

戶外野營禮品多為實用易儲藏的物品,可反復使用,使你用實惠的價錢可以做較長時間的宣傳推廣。由於戶外野營多為家庭朋友或同事間的群體活動,並且也具備一定的危險性,因此準備充足的戶外禮品,可以令野營活動更安全,更完滿。 想了解更多的戶外野營宣傳禮品,歡迎聯繫我們的銷售,我們將給您提出專業的建議。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