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1 2 3 4
1 2 3 4
常見問題 (FAQ)
本公司提供多種獎牌訂製模板,可根據訂製需求,瀏覽不同的獎牌樣式,可在獎牌上替換印製字樣與圖案LOGO。
訂製獎牌的時間取決於許多因素,例如獎牌的數量、設計和材料、生產商的工作量和交貨期限等。一般來說,訂製獎牌的時間範圍從5天到30天不等。
獎牌通常較小,較輕,因此更容易攜帶和儲存。獎牌還可以設計成各種形狀和尺寸,以適應不同的活動和獎項。如果您的活動有多個獎項要頒發,或者您需要頒發許多獎項,那麼獎牌可能會是一個更好的選擇,通常比較便宜。獎盃通常比獎牌更大,更顯眼,並且可以用來放置其他物品,還可以在盃身或底座上刻上文字或圖像,以標誌該獎項的榮譽。如果您需要頒發的獎項僅有一個或非常少,或者您希望該獎項能夠更加突出,那麼獎盃可能是更好的選擇。
金牌通常不是純金製成的,而是由其他金屬製成,例如銅、鋅和錫等,並且通常鍍上金屬表面。實際上,如果金牌是由純金製成的,它將非常昂貴,而且也不太實用,因為純金非常柔軟,容易變形,且容易被刮花或損壞。因此,金牌通常是由其他金屬材料製成,例如鍍金的銅或鋅,使其能夠保持堅固且外觀上的金屬光澤。此外,現代奧運金牌的金層厚度非常薄,僅有大約6微米(0.000006米),而其他金屬則占總重量的大部分。
直徑約50mm的小型獎牌:這種獎牌通常用於學生比賽、俱樂部比賽等小型活動。直徑約60mm至70mm的中型獎牌:這種獎牌通常用於大型的學校比賽、區域性比賽、社區活動等。直徑約80mm至100mm的大型獎牌:這種獎牌通常用於全國性比賽、國際賽事、重要的政府機構活動等。直徑超過100mm的超大型獎牌:這種獎牌通常用於特別重要的活動,例如歷史性的紀念活動、儀式等。

獎牌及獎章 - 訂製禮品, 紀念品訂造, 宣傳贈品


優質獎牌是各機構、公司、學校舉行活動或比賽必備的獎勵用品,無論在體育競技比賽或文藝比賽,優質獎牌均廣受大眾歡迎,主辦者會頒授優質獎牌給勝利者作為獎勵。優質獎牌一直深受各團體歡迎,如果你需要籌辦活動或比賽,優質獎牌是不可缺少的。

SourceEC擁有豐富製造獎品及紀念品之經驗,我們瞭解不同客戶之需求,並曾為不少公司、機構、政府部門及學校等提供優質服務。曾為各類校運會,運動會等競賽活動製造多款專用金屬獎牌,造型優美,款式豐富,設計新穎。

我們提供專業的訂製優質獎牌服務,SourceECㄧ向秉持三大理念:專業品質、服務熱忱和顧客安心。如欲訂製優質獎牌,歡迎客戶提供獎項資料,有關詳情請與本公司查詢。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