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常見問題 (FAQ)
選擇一個合適的按摩梳是非常重要的,它能夠減少對頭皮和頭髮的傷害,同時也能夠促進頭皮健康。頭髮比較薄的人可以選擇短齒按摩梳,頭髮比較厚的人可以選擇長齒按摩梳;木質梳比較適合大多數人使用,金屬梳不適合頭皮敏感的人使用,也要根據自己的習慣和需求選擇合適的形狀和大小的按摩梳。
按摩梳要收納在乾燥的地方,才可以避免潮濕和細菌滋生。按摩梳需要定期更換,尤其是梳子已經磨損或變形,甚至是出現任何明顯的磨損跡象,就應該要更換按摩梳。如果使用梳子後頭皮感到癢或不適,這可能是梳子需要清洗或更換的信號。
使用未清潔的按摩梳會導致頭皮感染、頭屑和其他健康問題,因為按摩梳是一個容易滋生細菌和頭屑的地方。使用完梳子之後,頭皮和頭髮可能會脫落皮屑和油脂,這些都會積聚在梳子上,導致堵塞和細菌繁殖。如果頭皮經常發癢或發炎,就代表著按摩梳需要清潔。
按摩梳可以刺激頭皮去促進血液循環,也可以去除死皮細胞和頭髮殘留物。使用按摩梳刺激頭皮可以改善頭皮健康,減少頭皮屑和掉髮,並且減輕壓力和焦慮,搭配護髮產品使用還能讓毛幹有更好的吸收。
按摩梳需要定期清潔和保養,例如定期潤滑金屬部分和在木質梳上使用保養油,才能讓按摩梳能長久的使用。
梳齒長度會影響按摩效果和防止頭髮打結的效果。齒越長,按摩效果就越好,並且能夠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而短齒的梳子更容易防止頭髮打結。因此,需要依據個人需要做出適當的選擇。
清潔按摩梳很重要,除了定期清潔之外,做好日常維護可以讓按摩梳保持清潔和健康。一周可以進行一次簡單的日常清潔,隨手把纏繞在梳子上的頭髮抓起來,用酒精稍微噴一下梳子即可。如果頭皮容易出油或使用了大量髮膠或髮蠟,建議每次使用後都要清洗梳子。
大部分的材質用水清洗是沒問題的,但有些材質用水洗會造成損壞,像是鬃毛做成的鬃毛按摩梳。所以在清潔按摩梳之前,要先確認好按摩梳的材質是否可以用水進行清洗。清洗按摩梳參考製造商提供的清洗指南。如果沒有相關指南,可以試著用溫水清洗一小部分梳齒,觀察是否會對梳子造成損壞。
按摩梳的頻率可以根據個人需要來定。通常每天使用1-2次是適當的。但是如果你有頭皮問題,像是頭屑或過度油脂,可以增加使用頻率。
按摩梳適合在頭髮是乾燥的狀態使用,可以幫助舒緩頭皮緊張、刺激毛囊,同時還可以改善頭皮屑等問題。不過,在使用按摩梳之前,建議先使用潤髮劑或者頭髮油,以減少對頭髮的損害。如果頭髮非常幹燥或者受損,則需要使用滋潤型的按摩梳,才不會損害頭髮。
按摩梳可以讓頭皮健康亮麗,也可以促進頭髮生長。適合這些人使用:頭髮稀少或容易掉髮、頭皮油脂肪密旺盛、頭皮屑問題嚴重或是頭髮有損傷的人。

化妝鏡 | 梳子 - 訂製禮品, 紀念品訂造, 宣傳贈品


化妝鏡及梳子是很多美容公司機構或者化妝品牌做活動時喜歡採購的贈品,不僅符合其品牌及活動性質,其在印刷設計上可發揮的創意空間也非常大,兼容各種時尚、復古、可愛、典雅的活動或產品系列主題,如果廣告活動是屬於古風一點的風格,可以選擇訂造水墨畫設計的鏡子或木製梳子,如果是偏時尚一點的主題,可訂造LED化妝鏡,或有設計感的美髮梳。

根據不同產品線選擇匹配的禮品類別,並設計出品牌風格一致的訂造紀念品,不僅能強化品牌在消費者心中的形象,還能體現企業對消費者的誠意與用心。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