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訂製戶外廣告太陽傘 | 2024年香港防曬禮品

戶外廣告傘 - 訂製禮品, 紀念品訂造, 宣傳贈品


人們對雨具的要求越來越高,特别是雨具不僅要能遮陽,還要精致、輕便和具有防紫外線功能。因此,企業在使用雨具作為廣告禮品的時候要避免走進一些誤區。

●不要為了節省成本而購買質量差的廣告雨具
廣告雨具的禮品選購要特別強調結實堅固和良好的防水功能,廣告雨具禮品面料選用超潑水處理後的面料,這種面料的特點是雨水落到雨具面上很快滑落,不易沾在雨具面上。廣告雨具使用壽命的縮短必然會令廣告宣傳的效用大打折扣,因此不要吝嗇那小小的成本。

●別以為廣告雨具禮品的表面上的公司logo越大越好
輕便,精緻和美觀的廣告傘是時尚一族所青睞的。很多企業喜歡把它們的logo放大,印刷在廣告雨具面上,令現在追求時尚的消費者使用慾望大大減退。如果能別有心裁地把圖案和logo巧妙融合,那麼設計出來的廣告雨具不僅能成為大眾的焦點,還可以帶出一種新的潮流,讓您的廣告雨具發揮出最大的效用。

●廣告雨具禮品不只是能遮陽擋雨的工具和印刷廣告信息的載體
只要注入特別的概念和主題,廣告雨具禮品不僅僅是印刷廣告信息的載體。例如,現在患皮膚癌的人越來越多,是在陽光下面暴曬皮膚吸收過多紫外線所致,企業如能抓住這個做話題,推出防紫外線的廣告雨具,打出健康的標語,也能標新立異。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