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寒流來襲!保暖小禮品推薦 2024 抗寒大補帖

2022-12-20 - Article ID: 5808

寒流來襲 ,看到氣象說急凍下降時,就像打戰一樣,要趕快搜刮預備禦寒衣物、保暖小物
畢竟冬天冷颼颼是容易感冒的日子,除了厚毯子、heatech發熱衣、暖暖包、大衣或羽絨外套,生活上我們可千萬要記得這些必收的禦寒物品、保暖小物,把配備都備好,才能好好過冬天,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還有跨年啦!

快來跟我看,禦寒保溫前哨戰,四類抗寒保暖守則:

保暖小物推薦

保暖小物推薦


 

一. 穿戴保暖衣物類:



手套、口罩、帽子、圍巾可不能少,襪子也記得要穿厚一點,手腳頭都是容易忽略卻非常需要保暖的部位喔!
居家拖鞋也可以備好一雙厚絨毛,起床溫度通常是最低的,踩進暖暖的拖鞋,讓人安心過冬~
除了可以當作冬天美美的造型外,兼具實用禦寒保暖的效果,只能說冬天要買的保暖小物東西太多了!
   

二. 保溫壺保溫杯



隨身能喝上幾口溫熱水,保持體內機能運作,也會讓人不會那麼想睡覺(冬天真的會冷到愛睏)
所以人手一瓶保溫瓶就很重要啦!現今保溫瓶造型非常多,選擇採購喜歡之餘,也可以多參考不同材質
的保溫能力唷!
   

三. 發熱飲食類



冬天我們一定會想到吃麻油雞、薑母鴨、羊肉爐來進補,平時其實也可以泡點紅棗桂圓、或薑茶來驅寒問暖~
除了市面上便利沖泡包外,也可以自行上中藥行抓帖子,一包一包簡單放進耐高溫的馬克杯來喝,隨時替自己暖心一下。

參考文章:如何採購保溫瓶? 

 

四. 空間及環境類



除了穿搭飲食外,保暖小物外,寒流來襲時我們最不喜歡的事情就是從被子出來、洗澡出來最冷的時候,空間的控溫便是非常重要的一環。畢竟室內我們還是要保持一點通風,不建議把窗戶都關緊緊!因此,有一台小型暖氣機或開上變頻式冷氣機的暖氣來調節溫度、或是在沙發看電視有件電毯蓋上都是讓身體保溫的常見方法!
 

保暖小物推薦


其他禦寒戰術當然還有像多泡腳、泡澡,台灣到處都是溫泉故鄉,假日安排一場溫泉之旅,都是為了幫大家熬過冬天必去的禦寒行程。
還有起床做點暖身,勿在戶外做過度激烈的運動(暖身一定要做足),也是基本的保暖手則唷!

 

五.同場加映:電暖器類型比較



冬天是大家選購電暖器、電毯的旺季時機,這邊簡單整理一下電暖器的材質與功用比較,讓大家選購前可以直接先了解,
再依照空間及需求挑選囉。

 

電暖器機比較

類型 鹵素燈管型 陶瓷型電暖器 對流式電暖器 電膜式電暖器 葉片式電暖器
價格 $1000上下
$1000~3000
 

$2000~8000
 
$3000~$5000
$3000~10000
 
大小/適合空間 中/小坪數 大/中坪數 小/小坪數 中/中坪數 最大/大坪數
加熱速度 中等 中等 較慢
安全性
 
 

六.其他保暖小物知識



『暖暖包』是冬天大家人手一包必買的保暖小物之一,暖暖包除了發熱功能,還有沒有其他用途呢?其實,專家建議,暖暖包中的鐵粉、活性碳、蛭石有防潮效果,使用完畢後,可以幫助吸除水氣、除濕除臭的效果唷!
因此,可將其放入鞋櫃、鞋盒內,再行丟棄。
 


我們擁有各式各樣的客製化禮品,如果有任何想客製化贈品,都歡迎和我們聯絡,會有專員為您服務,不管是客製化居家禮贈品、保溫杯logo印製、馬克杯訂製、客製化口罩,保暖禦寒外套、保暖小物,各種禦寒物品,我們都能推薦您最佳的企業禮贈品。


以上資訊部分經網路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會立即下架。

常見問題 (FAQ)
暖暖包是利用鐵粉生效與空氣氧化產生的熱能,溫度可達40~50度C,故使用時勿長時間親貼皮膚,以免灼傷。
最佳水溫在40℃。水溫並非越高越好,稍微高過人體溫度,便達到很好的效果。
泡腳最佳時長為20-30分鐘,泡腳未超過20分鐘未能發揮保健效果,但泡腳時間過長,對血管無益。
一定要保持通風,注意插座使用電量,其屬於高功率耗電電器,請勿與其他高電壓電器使用以免有跳電及其他危險。建議定時,勿長時間使用!
抽煙與飲酒並不能幫助袪寒。
辣椒、肉桂、薑、蒜頭
保溫杯最常見的材質是不鏽鋼,這幾年也開始出現陶瓷、骨瓷等材質,且廣義來說,雙層玻璃杯因為有雙層真空隔熱層設計,也算是保溫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