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造型沙灘巾
20145

造型沙灘巾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200PCS
產品尺寸 145x145CM
物料 滌綸
產品顏色 紅,黃,藍,綠,橙
產品淨重(克) 120g
沙灘旅遊是各國人士經常選擇度假的方式,在炎熱的夏季,簡單收拾行囊,旅行套巾是必不可少的,它包裝精緻小巧,便於攜帶;面料柔軟吸水,保護皮膚不受傷害。現下,圓形沙灘巾暢銷全球,可按照需要來定制,可以印刷卡通,風景,人物,與海邊風景相融合。
禮品訂造造型沙灘巾紀念品
禮品訂造造型沙灘巾紀念品
禮品訂造造型沙灘巾紀念品
禮品筆記
夏季及沙灘贈品-卡通造型沙灘巾-20145,是一款尺寸為145x145CM的滌綸沙灘巾,淨重120g,有五種顏色可供選擇:紅,黃,藍,綠,橙,最低訂購量為200PCS。沙灘巾的材質柔軟舒適,輕巧易攜帶,可以把它放在行李箱裡,讓您在旅行時隨時拿出來使用。它可以作為禮品訂造,可以印上您的品牌logo,讓您的客戶在沙灘上更加時尚。 夏季及沙灘贈品也可以用於各種活動,比如沙灘派對、海灘旅行、游泳活動等,可以讓您的客戶在活動中更加時尚。此外,它也可以作為商業禮品,比如旅行社可以把它作為旅行禮品,給客戶帶去一份溫暖的禮物;醫院也可以把它作為病人的禮物,讓病人在沙灘上放鬆心情。 夏季及沙灘贈品不僅可以讓您的客戶在沙灘上更加時尚,更可以讓您的客戶在沙灘上體驗放鬆的心情。它可以讓您的客戶在沙灘上放鬆身心,把憂鬱的心情拋諸腦後,放空自己,放慢腳步,把沙灘上的美景深深的收藏在心中,讓您的客戶在沙灘上享受放鬆的時光。
沙灘贈品不僅可以讓您的客戶在沙灘上更加時尚,更可以讓您的客戶在沙灘上體驗放鬆的心情,更可以讓您的客戶在沙灘上收穫一份放鬆的心情,讓您的客戶在沙灘上享受放鬆的時光,讓您的客戶在沙灘上收穫一份放鬆的心情,讓您的客戶在沙灘上收穫一份放鬆的心情,讓您的客戶在沙灘上收穫一份放鬆的心情,讓您的客戶在沙灘上收穫一份放鬆的心情。在夏季及沙灘贈品中,卡通造型沙灘巾-20145,是一款時尚又實用的禮物,可以讓您的客戶在沙灘上收穫一份放鬆的心情,讓您的客戶在沙灘上享受放鬆的時光。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