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文具贈品, Memo紙, 記事簿禮品, 商務文件袋印刷

在贈送企業禮品時喜歡保持專業和務實嗎? 您可以通過在文具、計數機、時鐘、尺子等上展示貴公司的標誌Logo來保持專業形象。 您的員工將會很喜歡在工作中使用我們的高品質辦公產品,或者將它們提供給貿易展覽和會議的參加者,這樣他們便帶著您公司標誌的紀念品走出門了,適當地運用企業禮品,然後選擇一間專業的禮品公司,市場推廣可以變得很簡單。
筆記本,日記本,記事本等 - 此類紀念品可用於在會議期間記下筆記。這些書很耐用,外觀時尚,可以使用很長時間。
文件夾 - 這些文件夾可以很好地存儲重要文件。他們也可以自豪地突出顯示您的標誌和推廣信息。
採購易亦提供廣受歡迎的校園紀念品,我們可按照校服的設計,校徽,訂造做出不同款式的毛公仔。我們亦可根據​校服造型,做出USB 手指。同時,亦有很多學校,向我們訂做雨傘及各類學校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