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家居整理盒



整理盒,也可以叫收納盒,外號叫做古董盒,早期是考古隊用來存放出土整理後的文物碎片的。這種盒子一般都被嚴格編號,有大有小,但是大部分都是鞋盒大小(出土的文物一般較重,鞋盒大小所容納的重量最適合搬運)。現代社會將整理盒逐漸演變為類似“雜物盒”一類,裝東西的盒子。也就是將東西(多指內衣,如:襪子、褲衩等)收集起來,集中起來,顧名思義所以叫整理盒。整理盒在市面上已經十分普遍,它成本低、受益廣、十分適合大眾使用。

整理盒在日常生活中扮演了一個特殊的角色,他們不是生活必須品,但他們的存在讓生活變得更加方便簡單。每天人們要用到整理盒的次數很多,要是在整理盒的表面印刷上logo和其他信息,想必會形成很好的廣告效應。質量差的整理盒在乾燥氣候下,容易乾裂易劃傷,無紡布材質的不容易擦洗易髒。SourceEC在這裡為你提供高質量的整理盒,通過鮮明和色彩和創新和設計,讓你的日常生活變得更加簡單。

良好的整理盒絕對是一項既實用又獨特的紀念品,在其表面印上自己喜歡的信息或圖案,在達到實用的目的同時,又能夠為企業作奪目吸引的廣告和宣傳。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