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Klio-Eterna禮品筆 – 廣告筆, 文具, 廣告贈品


克裡奧(KLIO-ETERNA)禮品筆來自德國,具有超越時代的領先設計理念,無懈可擊的德國技術和品質品質。 永不言棄的變革創新精神,克裡奧始終處於世界筆業設計的時尚前沿。每款新禮品筆的問世,不僅強烈衝擊著視覺上的震撼,全新舒適奢華的書寫體驗會更讓你愛不釋手。

克裡奧在‘德國設計,中國製造’的大背景下,始終恪守著‘德國設計,德國製造’的理念,從小小的筆尖到筆桿,筆 夾,每時每刻都在精心打造著每一個細節,精確的配色系統,先進的生產設備和工藝,100多年來形成的嚴格品質檢測體系和克裡奧精神,打造了一個世界級的品牌--克裡奧KLIO ETERNA。

SourceEC為你推薦此品牌的原子筆和金屬筆,簡單大方的款式深受商務人士的喜愛。而筆是日常使用的辦公文具,較為廣泛而普遍的流動與公共場所,能夠起到很好的禮品宣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