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訂造行李牌及行李帶 | 行李牌及行李帶推介訂製

常見問題 (FAQ)
行李吊牌最大的功用在於聯繫該行李的旅客,但需要特別注意的是,行李吊牌上最好避免寫過多的個人資訊在吊牌上!在這樣人來人往的公眾場所,自家地址與自家電話就不要寫上去了,因為有可能會讓有心人士起歹念,所以可以利用公司名片上的資訊作為你的行李身分證,畢竟名片本來就是對外公開的,不透漏過多個人資訊是基本,簡單寫上你的名字或可聯繫上你的手機就可以了喔。
行李牌應用的範圍非常廣,除了充當行李箱的個性標籤,還可以當作行李牌、位址牌、登記牌、資訊牌、箱包牌、標籤牌、廣告牌等。客製化行李吊牌還可以存放會員卡、交通卡、銀行卡、名片、貴賓卡等,實在是相當實用又多功能的客製化旅行用品,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推薦給您!
由於機場托運行李,為了在短時間講求行李運輸效率,所以經常都會用丟的。等到該地打開行李箱發現,行李箱裡頭怎麼都爆出來了?不管你用的是硬殼還是布面的行李箱,都有很高的機率塞太滿爆開,因此外圍多環繞個行李箱束帶可以增加穩固性,防止行李被亂丟後,箱子裡面的私人物品直接散落出來。
採購易訂製旅行行李吊牌材質非常多種,有常見的PVC、PU材質,還有鋁合金、鋅合金、尼龍、矽膠等少見做成吊牌的款式。
客製化行李吊牌大多以單色印刷為主,而單色的定義有兩種,一種是根據四原色CMYK的其中一個,另一種則是特別色。單色印製顏色單一,所以成本較低且生產速度也較快,但缺點就是所印製的圖案只能簡單且線條鮮明,無法呈現漸層效果。

箱包牌 - 訂製禮品, 紀念品訂造, 宣傳贈品


現在出行的人越來越多,方式也多種多樣,不管是長途旅遊還是長途旅行,總會有一堆行李帶來帶去,而為了避免眾多行李的雜亂丟失,箱包牌被廣泛應用在了各個車站、機場、旅館、候車室等地方。那麼什麼是箱包牌呢?箱包牌是為了識別箱包的歸屬,用各種材質做的帶有編號、名字、字母等有標識的牌子,作為旅客領取箱包的憑證。用在箱包上時,可提醒別人不要拿錯了,更可以在大量箱包中快速找到自己的,即使行李丟失也可以讓機場工作人員聯繫到自己。

應用範圍: 主要用在酒店,行李包上,展會,參觀,會員卡,貴賓卡,銀行卡等行業。 主要應用logo、會展、酒店、托運行李包、旅社、卡類標籤標牌上。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