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座檯月曆2024, 2025, 印刷及訂製月曆


座檯月曆主要分為普通座檯日曆和電子臺曆,具體還可劃分為商務枱曆、紙架檯曆、水晶檯曆、記事台曆、便簽式臺曆、禮品臺曆、個性臺曆等。

造形精美的電子檯曆程式,可以顯示、查詢多年的公曆、農曆、節日、氣節等信息。電子臺曆有方便的日程提醒功能,可以根據設定時間準時用文字和音樂進行提醍,這不再會因為忘記時間而耽誤寶貴的商機了。而訂製坐台日曆,就是用自己的照片或者自己喜歡的圖片做成的臺曆。市面上臺曆主題有很多種,主要包括養生類、國學類、商務休閑類、財經類、福字類、生肖類、人物類、異形類、企業廣告類、宣傳推廣類等,不同的主題包含著不同的韻意,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印刷合適自己的臺歷。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