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常見問題 (FAQ)
正確使用運動按摩槍不會對身體造成副作用,但如果使用不當可能會導致肌肉損傷和疼痛。使用前需要仔細閱讀使用說明和注意事項,適度控制使用時間和力度。
可以使用運動按摩槍的部位包括肩膀、手臂、背部、臀部、腿部和腳部等肌肉群。但是,有些區域(如頸部和脊椎)需要特殊注意和較輕的按摩。
運動按摩槍可以幫助運動員更快地恢復肌肉和關節的功能,減少運動造成的肌肉損傷和疼痛,提高身體的靈活性和運動效率,同時運動按摩槍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和淋巴排毒,緩解壓力和焦慮等問題。
如果長時間在同一部位使用運動按摩槍進行按摩,可能會導致肌肉、筋膜、神經和血管等組織受到過度刺激和振動,進而導致組織損傷或疼痛,此外長時間使用運動按摩槍可能還會引起其他問題,如皮膚刺激、肌肉酸痛、淤血等。
運動按摩槍可以緩解肌肉酸痛、肌肉僵硬、肌肉疲勞等症狀,但不適合治療嚴重的肌肉損傷和疾病,如果您有嚴重的肌肉問題,請先咨詢專業醫師的建議。
雖運動按摩槍的價格和品牌會影響產品的性能和質量,但不一定會影響效果。
建議使用濕巾或紙巾輕輕擦拭運動按摩槍的外表面,但不要沾水或浸泡在水中,如果需要更深層次的清潔,可以使用一些特殊的清潔產品。
效果因人而異,取決於您的個人需要和使用頻率,但通常使用幾次後就可以感受到肌肉松弛和疼痛緩解的效果。
運動按摩槍和電動按摩器都可以幫助緩解肌肉疲勞和疼痛,但二者的應用場景和功能有所不同。運動按摩槍主要針對運動員和健身愛好者,可以幫助恢復肌肉和關節的功能;而電動按摩器主要針對家庭使用,可以幫助舒緩日常生活帶來的身體不適和疲勞。
使用運動按摩槍是相對安全的,但如果您在使用過程中感到任何不適,應立即停止使用並咨詢醫生的意見。
雖然運動按摩槍可以提供類似傳統按摩的效果,但它不應該完全替代傳統按摩,傳統按摩仍然具有一些獨特的優點,例如專業按摩師的經驗和技巧。
建議使用專門為按摩槍設計的按摩油或者乳液,這些產品不僅能減少摩擦,還有助於保護按摩槍的外殼和減少維護工作,避免使用含有矽或其他化學成分的潤滑劑,因為這些物質可能會破壞按摩槍的外殼材質。

按摩器贈品 - 訂製禮品, 紀念品訂造, 宣傳贈品


無論是全天坐在電腦前工作,或是在櫃檯從早站到晚,又或是從事長時間搬運工作,還有其他更多的場景,手邊一個小小的按摩器,或多或少都可以減輕疲勞。而隨著對按摩器功能的細化,市面上也湧現出越來越多作用於人體不同部位的禮品按摩器,如頭部按摩器,眼部按摩器,頸椎按摩器等等。當然,根據材質不同,功能不同,使用方式不同,按摩器的價格跨度也非常大。

企業禮品是企業向消費者傳遞品牌理念及品牌價值的方式之一,按摩器贈品有助於體現企業對消費者健康的關懷,企業組織可根據活動預算及活動級別選擇相關檔次的按摩器贈品。


運動按摩槍使用時機



對於初次使用運動按摩槍的人來說,也許會有些疑問,先簡單介紹一下運動按摩槍的使用時機,幫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運用這一工具。



運動前熱身



運動前使用運動按摩槍可以幫助加強血液循環,提高肌肉的彈性和活動度,有助於減少運動前的肌肉疼痛和抽筋等問題。



運動後恢復



運動後使用運動按摩槍可以幫助排除肌肉疲勞和乳酸,加速肌肉恢復,緩解肌肉疼痛和不適感,減少運動損傷的影響。



日常肌肉放鬆



長時間久坐或者工作壓力大,容易導致肌肉僵硬和疼痛,使用運動按摩槍可以幫助放鬆肌肉,促進血液循環,減輕疲勞感和不適感,可以幫助紓解壓力,改善睡眠質量,緩解焦慮和壓力帶來的負面影響。

按摩器贈品

運動按摩槍選購要點



運動按摩槍在近年來越來越受到大眾的關注,不論是運動愛好者或是長期工作在電腦前的白領族,都可以透過使用運動按摩槍舒緩肌肉疲勞和緊張,但是市面上的運動按摩槍種類繁多,要怎麼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運動按摩槍呢?提供一些運動按摩槍選購要點,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運動按摩槍!
 


運動按摩槍的馬達轉速



市場上常見的運動按摩槍轉速區間在1800~3000次/分鐘之間,轉速區間範圍落差越大,代表使用彈性比較好,可以更容易的對身體狀況做適合的轉速,而高轉速並不一定代表效果會更好,最重要的是能夠在不同時間點對不同的肌肉部位做適合的力道。
若您是個要求專業的運動按摩槍的話,也可以注意運動按摩槍上馬達的功率輸出(瓦數/W),因為轉速相同,而馬達的功率輸出不同的話,代表輸出的能量會不同,所以同樣轉速的運動按摩槍,功率輸出較好的運動按摩槍也有可能價值上萬。



運動按摩槍的轉速檔位



擁有足夠的檔位選擇也是非常重要的,之所以需要多個檔位設定,是因為在舒緩肌肉部位時需要慢慢來,若是一開始就用高強度的力量去舒緩肌肉,就很容易對肌肉組織造成進一步的傷害。
而剛剛提到的轉速區間和轉速檔位是相輔相成的,必須先從低轉速的檔位讓肌肉先適應,然後慢慢提升檔位到自己能接受的最大檔位,才能夠保證有足夠的能量舒緩肌肉,有效地使用運動按摩槍。
建議選購運動按摩槍時,至少有3個檔位以上的運動按摩槍,除了基本的低檔和最高檔,中間最好有緩衝的檔位去適應運動按摩槍,避免一時間接受太大的強度,因為一般人都會覺得最高檔位的力度太強,所以如果有3-5個之間的檔位的話,比較符合一般人不同的身體狀況,當然超過5檔以上的話,使用時的彈性會再更好。



運動按摩槍的重量



太重的運動按摩槍使用起來會非常困難,容易造成肌肉疲勞,而輕量的運動按摩槍可以讓您更輕鬆地操作,但是如果過輕,則可能沒有足夠的擊穿力。
在選擇按摩槍時,應該考慮運動按摩槍的重量是否適合自己的需求,一般來說,重量在500克左右的運動按摩槍是比較適合一般人使用的,如果您需要長時間的按摩治療,那麼輕量化的設計會是更好的選擇,但如果您需要深度肌肉按摩,較重的運動按摩槍大約1公斤以上的可能會更適合您的需求。



運動按摩槍的電池壽命



由於運動按摩槍通常是由可充電的鋰電池供電,因此較長的電池壽命可以讓您更長時間地使用運動按摩槍,而較短的電池壽命可能需要您不斷地充電,因此當您選購運動按摩槍時,建議注意查看電池容量和充電時間等相關信息,以便選擇符合自己需要的運動按摩槍,一般來說都會有能有3~5 小時不等的時間,以一天使用的10~15 分鐘來說,電力已經非常夠用了。
值得注意的是,較高的擊穿力和功率通常會對電池壽命造成影響,因此在使用運動按摩槍時,也需要注意電池的使用情況和充電頻率



運動按摩槍的附件和配件



一些高端的運動按摩槍會附帶其他附件和配件,例如可調節的振動強度和速度、電池充電器、便攜袋或是不同形狀和硬度的按摩頭等等,這些配件可以讓您更好地適應不同部位和肌肉,達到更精準的按摩效果。例如,球形按摩頭通常用於大肌肉群的按摩,平面按摩頭通常用於肩膀和體表,而錐形按摩頭則可以深入肌肉緊結處進行深層按摩,更詳細的資訊可以看 運動按摩槍使用方法中的運動按摩槍的按摩頭種類做參考。



運動按摩槍的價格



一般來說,較低價格的運動按摩槍可能沒有足夠的擊穿力或電池壽命,並且其使用壽命可能相對較短,而較高價格的運動按摩槍則通常具有更多的功能和配件,例如多個按摩頭,不同的振動強度和速度,以及可調節的振動角度和力度等,此外較高價格的運動按摩槍通常也具有更好的質量和可靠性,因此可以長期使用,而較低價格的按摩槍可能需要更頻繁的維修或更換,總之得綜合考慮性價比和預算,選擇適合自己的價格範圍內的運動按摩槍是最好的選擇。

按摩器贈品

運動按摩槍的好處



運動按摩槍的使用可以帶來許多健康益處,包括:



促進肌肉恢復



運動按摩槍的高頻振動可以促進肌肉恢復和生長,從而幫助使用者在短時間內恢復肌肉力量和柔韌性,這對於運動員和健身愛好者來說特別重要,可以幫助他們更快地恢復和提高運動表現。



預防運動傷害



運動按摩槍的使用可以減少肌肉緊張和疲勞,從而減少運動傷害的發生,它還可以幫助使用者發現和處理潛在的運動傷害風險,從而使他們更好地保持身體健康和運動表現。



緩解肌肉疼痛和僵硬



運動按摩槍的高頻振動可以刺激肌肉和神經系統,從而緩解肌肉疼痛和僵硬,它可以幫助使用者放鬆肌肉,減輕壓力和焦慮,從而提高身心健康。



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



運動按摩槍的高頻振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從而提高身體健康和免疫力,這對於長時間坐車或長時間工作的人來說特別重要,可以幫助他們減少身體疲勞和壓力。

按摩器贈品

運動按摩槍的使用方法

  1. step1

    第一步 準備所需的按摩頭

    可根據上面提到的運動按摩槍的按摩頭種類做參考,針對不同肌肉部位進行按摩
     

  2. step2

    第二步 開始使用

    以直角或者斜角的方式進行按摩,在周圍附近打繞
    運動前熱身或是日常肌肉放鬆的時間大約在30秒左右即可,震動強度不要調整太高
    運動後恢復,則可以對目標部位進行1至2分鐘的按摩,先以較小的震動強度輕掃目標部位上,找出激痛點,然後在該部位集中按摩,從輕柔到適度力道,輕輕接觸肌肉表面即可,並可同時伸展肌肉以加強效果,最好不要超過五分鐘按摩同一部位

  3. step3

    第三步 清潔保養

    使用完畢後,應該立即清潔和消毒按摩頭,避免經常使用導致按摩頭的污垢和細菌殘留,而在存放時,應該避免放在潮濕和陽光直射的地方,以免影響運動按摩槍的使用壽命


按摩器贈品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