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廣告筆禮盒裝 - 訂製禮品, 紀念品訂造, 宣傳贈品, 文具



廣告筆禮盒裝包裝是企業開拓市場和佔領市場的重要手段之一。越來越多的企業,把改進廣告筆禮盒裝包裝設計擺在其市場戰略的重要位置,因為精美的廣告筆禮盒裝有著強力視覺衝擊力,往往能夠吸引更多人的關注,並在同類企業的競爭中佔得先機。

禮盒包裝是一種廣告工具,許多企業大量的推出以廣告筆為主的促銷禮品,卻不重視廣告筆的外形包裝,沒有好的設計和包裝。不重視廣告筆的外形包裝-廣告筆禮盒裝,其實是得不償失的,令促銷的效果比較有限。禮盒裝包裝倡導綠色環保,綠色包裝是21世紀包裝設計的發展趨勢,不僅要求禮盒裝包裝產品從選材上考慮易於降解,還要考慮包裝廢棄物的再生利用。

SourceEC的廣告筆禮盒裝包裝設計不再只是技術功能和外觀極致的設計,特別強調產品的安全使用和綠色再生設計,同時要求具有傳遞信息和廣告的功能,這些都是禮盒裝包裝設計的題中之義。很多廣告禮品本身沒有特定的包裝,但是SourceEC可以對產品和禮盒包裝進行一個配對,當然各個企業也可以挑選自己認為搭配的禮盒裝裝盒,SourceEC將幫助你開拓市場。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