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1 2 3
1 2 3

金屬禮品筆 - 訂製禮品, 紀念品訂造, 宣傳贈品, 文具



金屬筆一直是最受歡迎的促銷禮品。 作為一種推廣工具,它已有三十多年的歷史。 金屬筆之所以在企業中流行,原因很簡單:金屬筆方便、緊湊、便攜、成本低。 日常辦公中經常使用金屬筆。 作為饋贈客戶的禮品,可以達到良好的企業和品牌文宣效果。 轉載企業標誌、廣告口號或特殊風格設計。 金屬筆是促銷禮品的好選擇。

旋轉金屬筆簡單大方。 旋轉筆尖設計適合商務人士使用。 它被插入西裝的胸前口袋,成為一種裝潢,就像領帶夾一樣。 水晶金屬筆,透明水晶設計,散發出純淨典雅的氣質。

作為促銷工具,金屬筆的外觀可以根據促銷內容和促銷活動現場的色調任意搭配。 同時,筆也是個人身份的象徵,如高端品牌筆,如Prodir、派克等。

採購易提供全方位的金屬禮品筆,以及小批量訂購服務,讓客戶不再擔心小批量。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