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其他礼品包裝盒 - 訂製禮品, 紀念品訂造, 宣傳贈品


人們常說「一等禮品,二等包裝,三等價格」,只要產品質量好,不愁賣不出去。但是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想從琳瑯滿目的產品中突圍而出,包裝是一個重要的元素。同樣道理,如果想令您送出的企業禮品在眾多禮品中顯得與別不同,精美的禮品包裝是必不可少的。而PVC/PET禮品盒-塑膠禮品盒,便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首先,包裝用品需要以色彩和圖案設計作為表達感情的視覺語言。好的色彩搭配和有個性的圖案設計,不僅能增強收禮者的審美愉悅,更能豐富他們的想像力,陶冶客戶的心智,讓客戶真正感受到包裝用品設計的價值所在。而PVC/PET包裝用品,就適合於印刷色彩繽紛的圖案。

其次,要選用合適的包裝用品進行包裝。企業在送出禮品時,因應不同的場合、不同的產品以及不同的用途要選擇不同的包裝用品。而PVC/PET包裝禮品盒,就適合廣告筆、廣告風扇等產品。

然後,包裝用品上需要印上公司logo和宣傳信息,而找出適合的印刷尺寸和位置都是非常重要的步驟。

最後,要留意包裝用品的材質。用於製作包裝用品的材質有紙、鐵、玻璃、陶瓷,及塑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