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紙質包裝盒 - 訂製禮品, 紀念品訂造, 宣傳贈品


從有產品的那一天起,就有了贈品包裝盒。贈品包裝盒已成為現代商品生產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也成為各商家競爭的強力利器。各企業也想打著全新贈品包裝盒去吸引顧客,絞盡腦汁,期望從而改變其產品在顧客心中的形象,提升企業自身的形象和知名度。

包裝盒在很大程度上是以其精美造型和裝潢來宣傳美化商品,提高商品和企業的競爭性。由於包裝盒的造型和結構設計往往要由被包裝商品的形狀特點來確定,故其式樣和類型很多,有長方形、正方形、多邊型、異型紙盒、園筒形等,但其實所有紙贈品盒的製造過程基本上都相同。

贈品包裝是一種視覺區別標誌!精美的包裝盒包裝,可起到美化商品、宣傳企業和促進銷售的作用。包裝盒既能提高企業的市場競爭力,又能以其新穎獨特的藝術魅力吸引顧客,成為促進消費者購買的主導因素,是企業的無聲推銷員。

SourceEC包裝盒形式各種各樣,包裝盒大小適宜,便於攜帶、保存和使用。包裝盒上企業logo及企業宣傳語能夠與企業氛圍相結合,具有鮮明個性易於辨識的特點。因此,使用紙贈品盒在市場上會給企業帶來一個意想不到的影響力。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