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訂造外套 | 2024年香港外套訂製

常見問題 (FAQ)
最常見也最多品牌使用在防風外套的材質是GORE-TEX®,DRYVENT™及PERTEX®也有很多品牌使用,除了大眾的之外,也有許多自家品牌研發的材質。
每件外套的情況不同,可以參考外套上製造商的標籤,判斷是否可以進行乾洗。若是選擇乾洗的方式,記得請洗衣店使用專業的洗劑以免外套損壞。
防風外套的材質眾多,每種的功能都不盡相同,有不同的防風外套除了在穿搭上有更多選擇外,也可以根據需求去選擇要對應功能的外套。
最直接影響的是剪裁的部分,要注意合身度,還有袖子長度、腋下會不會太緊,有沒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再多穿衣服等等。再來是拉鍊的部分,有沒有防水拉鍊或是防水擋片,確保水不會從旁邊進入。
沒有特別限制要多久才洗一次,可以根據生活習慣及需要進行清洗,去除防風外套上的氣味及污漬。
無論是什麼材質的防風外套,都要注意平時避免摺疊外套,並吊掛在通風處;若是有淋到水,要用吊掛的方式風乾,不要放在機車置物箱內。
防風外套是依據個人習慣、需求及喜好去做挑選的,大部分人的實穿防風外套應該是屬於性能落在中間值的外套,可以挑選防水係數在中間值的,且要有透氣性的防風外套。
正常來說,一般人的人體每天會排放大約500克的水蒸氣,當這些水蒸氣無法散出去防風外套的外面時,這些水蒸氣就會留在外套內形成熱氣,人體就會感覺濕濕黏黏的不舒服,因此防風外套有透氣性是很重要的。

外套及風衣 - 訂製禮品, 紀念品訂造, 宣傳贈品


外套及風衣,又稱為大衣,是穿在最外的服裝。外套及風衣的體積一般較為大,長衣袖,在穿著時可覆蓋上身的其他衣服。外套前端有鈕扣或者拉鍊以便穿著。外套及風衣一般用作保暖或抵擋雨水的用途。

外套及風衣的保養:
1.最好在陰涼處晾乾,不要暴曬,暴曬過度不好。
2.純棉外套及風衣洗時一定注意,由於容易變型,最好手洗,要輕,涼曬時要平鋪,儘量不要拉開懸掛。
3.外套及風衣應該正著晾,還是反著晾,與衣服的材質、顏色和晾曬時間的長短有關。對於一般材質和顏色較淺的衣服來說,正著晾曬和反著曬晾區別不大,但如果是絲綢、羊絨、羊毛材質的衣服,或顏色較為豔麗的棉質外套,以及容易掉色的牛仔材質的外套,洗過後,最好將其反過來晾曬,否則,太陽紫外線的照射強度容易破壞衣服面料的柔軟度和色澤度。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