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訂製廣告T恤 | 2024年香港T恤推介禮品訂製

常見問題 (FAQ)
可以先利用衣服上污漬的顏色成分,如灰色的污漬大部分是油脂類的物品,而偏向紅褐色的污漬就有多種可能,需要透過其他方式進一步分辨,再決定要如何清洗或是做其他的處理。
T恤衫清洗相當簡單,先檢查衣服上是否有特殊的洗滌標誌,有標誌的話就要按照指示進行洗滌。無特殊標誌的T恤通常可以將T恤反面朝外,使用溫和的洗滌劑,選擇冷水或溫水進行手洗或機洗。避免使用漂白劑或強烈的洗滌劑,以免對印刷圖案造成損害。洗滌時要避免搓揉或扭轉T-shirt,以免印刷圖案脫落或變形。可以輕輕按摩或輕柔地搓揉,專注於髒污部分。洗滌後要充分沖洗,確保洗滌劑完全清洗掉。掛在通風處自然風乾,避免使用烘乾機或高溫乾燥,也不要將T恤衫曝曬在陽光下,以免印刷圖案褪色。
磅數是指布料的單位面積重量,台灣使用的單位為克/平方公尺;支數是指布料的紗線粗細,支數越高、紗線越細,布料也越細緻;支數越低、紗線越粗、磅數越高,布料也越粗糙厚實。
純棉T恤擁有親膚、易乾與透氣等優點,而混紡T恤混合了棉與聚酯纖維,添加聚酯纖維的用意是為了預防起皺,但是會減弱純棉原本擁有的親膚、易乾與透氣特點。混紡T恤適合作為Polo恤衫。
T恤衫的價格會根據多個因素而有所不同,首先是材料與品質,使用高級的棉質面料、有特殊處理的布料、或是有特殊印花技術的T恤衫通常會比較昂貴。T恤衫通常會根據設計和印花方式收費。複雜的設計、多色印花、或是特殊的印花方式可能會增加價格。在來是印刷的數量,訂購數量越多,單價越低。如果對於T恤有特殊的客製化需求,例如增加口袋、縮小尺寸、或是更換按鈕等,這些特殊需求可能會增加價格。
衣服尺寸種類包括國際標準代碼,如S、M、L等,以及不同國家之間的尺寸表達方式。女裝尺寸大小有國際、美國、英國、歐洲、法國、日本和韓國等尺寸,男裝尺寸大小有國際、美國、歐洲、英國、法國、日本和韓國等尺寸。
以T恤為例,衣服可以分成四個部分做測量,分別是衣長、肩寬、胸寬和袖長。衣長是由衣服背面的領口中心一直到下襬的長度;肩寬是衣服左右兩邊的肩線所量出的距離;胸寬是衣服兩側靠近腋下縫線的水平距離;袖長是從肩線到袖口之間的距離。

T恤衫 - 訂製禮品, 紀念品訂造, 宣傳贈品


T恤衫把運動、時尚和休閑三大元素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譜寫出一種輕鬆寫意,色彩明快的新生活時尚,延伸出自由、健康、活力的動感風采。如何快捷地推廣企業的品牌和提高企業的辨認度,T恤衫就是一個最好的方法。員工穿著自己公司的特有的T恤衫,增加員工對公司的歸屬感,還能每天讓成千上百的人看到企業的品牌,一舉兩得。同時企業能按照自己的需要定制不同的T恤衫。T恤衫搖身變成一個能“穿”的廣告禮品。

SourceEC提供多款T恤衫,配閤多種印花工藝,滿足優質低價的個性化要求,為您生産出具個性時尚的T恤衫。歡迎致電(852)2713 3484或發送郵件到sales@sourceec.com提供您的設計和logo、圖案。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