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訂造廣告帽 | 2024年香港廣告帽推介訂製

常見問題 (FAQ)
選擇廣告帽材質時,需要依據不同活動的需求來選擇材質。參加活動可以選擇配戴網布類型的鴨舌帽,前往爬山可以選擇荷葉邊的大型登山帽,排汗布適合夏天戴,可以減少悶熱感,而絨布毛帽則適合冬天戴,因為它保暖舒適。
成人的頭圍尺寸為55公分64公分之間,而兒童款式為31公分至54公分之間。
準備鏡子和軟捲尺或布尺,把捲尺在距離耳朵上方約2公分左右的地方繞一圈,且要沿著水平方向繞在眉心上方,再繞至後腦勺最突出的位置,盡量貼合頭部,不能圈太緊。再來握住捲尺繞完一圈的終點,並把尺寸記錄下來。最後對照頭圍的尺寸表,就能大致知道應該戴什麼大小的帽子。
如果訂造的廣告帽太小或太大,通常可以在帽子的後方調節帽子的鬆緊,讓帽子更貼合頭部,也可以考慮購買帽子的配件來調整。
可以使用捲式膠帶,輕輕地黏走帽子上的灰塵和棉絮即可。若是內襯或帽邊上有小灰塵,可以用濕紙巾輕輕擦拭。但要注意不要太用力,以免損壞帽子材質。如果帽子內襯沾到汗水,則需用紙巾擦拭一遍後噴上衣物芳香劑。
可以使用懸掛收納器,它是一款圓形的收納架,可以懸掛帽子、圍巾或領帶等長型物品,收納方便且隨意更變位置,非常適合怕麻煩、帽子數量不多的人;也可以使用簡約時尚衣帽架,它是一款多功能的收納架,可以收納各種形式的帽子、皮包、衣服或外套等物品,非常適合希望可以收納不同東西的人,並且很常放在玄關,方便消毒。
不建議使用洗衣機清洗,因為洗衣機的清洗力道可能太大,導致帽子變形。選擇用手清洗比較能控制清洗的力道。也不要使用烘衣機烘乾,以免帽子縮水變形,晾乾時也不要用曬衣夾夾帽子,以免留下夾子痕跡。

戶外棒球帽 - 訂製禮品, 紀念品訂造, 宣傳贈品



棒球帽具有的三種特性:實用性、功能性、裝扮性,使帽子成為常用的廣告宣傳禮品。
1. 棒球帽的實用性:不管是去登山,露營或者僅是一次簡單的戶外旅行,帽子都是必備的用品之一。
2. 棒球帽的功能性:帽子一年四季都適用,夏季能防曬遮蔭,冬季能防寒保暖,帽子是一件貼心的用品。
3. 棒球帽的裝扮性:帽子是時尚衣服搭配的重要配件,一頂時尚有型的棒球帽能為你的衣著增色添彩。

近年刮起的outdoor風中,人們慢慢愛上戶外運動,帽子成為了眾多暢銷的戶外禮品中的一種。企業紛紛選購帽子作為廣告禮品,希望利用棒球帽的耐用性幫助企業做長久的推廣。的確,帽子的面料和顏色可以自選,如果花點心思在棒球帽的造型和圖案上,那麼棒球帽是節日慶典禮品、企業宣傳禮品和旅游贈品的最佳之選。

在制作棒球帽的時候,企業應該注意,不要因為節省成本而選擇質量差的面料,棒球帽的質量和耐用性對企業的廣告宣傳有重大的影響。此外,要注意棒球帽logo和圖案的設計,企業往往為了突出logo而忽略了棒球帽的美觀,令使用者用之無癮棄之可惜。

如何能發揮廣告禮品的最大廣告宣傳功效?SourceEC以多年的經驗為你提供專業的意見和建議。我們提供各式各樣的棒球帽,如有太陽帽,平咀帽,網帽等,接受客人提供的帽子設計並印刷logo。歡迎致電2713 3484或發送電郵到sales@sourceec.com進行查詢,我們會為貴公司的宣傳計劃加上一份精緻實用的宣傳產品。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