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訂造廣告毛巾贈品 | 2024年香港禮品推介

常見問題 (FAQ)
在清洗毛巾之前,需要檢查毛巾的標籤以了解清洗說明,分為不同的類別,選擇正確的洗滌劑,使用溫和的水進行清洗,避免漂白。清洗毛巾時需要使用溫和的水,最好的溫度為40℃,避免使用漂白劑或含漂白劑的洗滌劑,漂洗後充分晾乾毛巾,避免使用烘乾機或高溫風扇。
在清洗毛巾之前,需要檢查毛巾的標籤以了解清洗說明,不要使用過熱的水或強力搓揉,避免使用烘乾機或高溫風扇。
選擇無香料和柔軟劑的洗滌劑,使用溫和的水進行清洗,並在晾乾毛巾之前輕輕拍打毛巾。
毛巾的尺寸有多種,通常有面巾、手巾、浴巾等。選擇時應根據實際需要來決定。毛巾的款式有多種,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使用場合選擇,例如實用款、印花款、繡花款等。選擇款式時應該考慮個人喜好和使用場合。
氣味的部分選擇沒有刺鼻氣味的毛巾,如果有異味,可以先清洗後再使用。觸感的部分選擇柔軟、舒適的毛巾,避免選擇粗糙的毛巾刺激皮膚。毛巾的厚度也是一個重要考慮因素,一般而言,厚毛巾吸水性較好,但也容易殘留水分,不易乾燥,較適合寒冷季節使用;薄毛巾較容易乾燥,適合夏季使用。
毛巾可能會成為細菌、黴菌和病毒的滋生場所,如果不及時清洗和保養,這些有害物質可能會滋生在毛巾上,對健康構成威脅。
正確的保養方法可以幫助毛巾保持柔軟和衛生,從而延長其使用壽命。如果您經常更換毛巾,不僅會造成浪費,還會增加購買成本。因此,正確的保養方法可以幫助您節省預算,同時也可以為環保做出貢獻。
建議定期清洗毛巾,避免使用漂白劑。在使用後,請將其晾乾並在下一次使用前進行清洗。如果您的毛巾更容易受到污染,建議每隔一兩天就進行清洗。如果您使用的是公共浴室的毛巾,更應該經常清洗以確保衛生。

毛巾禮品 - 訂製禮品, 紀念品訂造, 宣傳贈品



毛巾是重要的日常必備用品之一,從居家旅行到運動休閑,各式各樣的毛巾充斥著我們生活的每一個瞬間。由於每天使用,毛巾顯得太過平常,容易讓人忽略毛巾龐大的家族。按用途分,有面巾,枕巾,浴巾,手巾,美容巾,餐巾,沙灘巾等。按花色分,有印花毛巾,絲光毛巾,螺鏇形毛巾,提花毛巾,提花印花毛巾等。按材質分,有蛋白質纖維保健毛巾,玉米纖維毛巾,竹纖維毛巾,竹炭纖維毛巾,黃麻抗菌毛巾等等。

由於毛巾的平凡和普通,因此,很多企業都不會考慮用毛巾禮品作為廣告宣傳禮品。但在經濟環境比較差的環境下,一條毛巾禮品比任何其他的禮品更實用。首先,毛巾禮品的價格比較便宜。其次,毛巾禮品的使用時間長、頻率高;如果能把企業的logo、宣傳語或者企業文化印在毛巾禮品上,既醒目美觀,又不影響使用,這樣企業就能把品牌形象通過毛巾禮品做到了客戶每天的生活中。

別出心裁往往能造就驚喜。麥當勞曾經推出過促銷毛巾,它只是改變了毛巾禮品的造型,創造出棒棒糖造型的毛巾禮品、蛋糕毛巾禮品、冰淇淋毛巾禮品……這些毛巾禮品造型可愛,顔色鮮艷,除了是成功的宣傳禮品,還是成功的收藏品。

迎著環保潮流,竹纖維毛巾禮品,玉米纖維毛巾禮品,竹炭纖維毛巾禮品和黃麻抗菌毛巾禮品等可分解的環保毛巾,成為了熱銷的廣告宣傳禮品。環保毛巾禮品不僅能展示出企業愛護環境的良好形象,更能促成一種新的環保生活方式。

SourceEC以其豐富的製造毛巾禮品的經驗,為大家提供多種毛巾禮品,如運動毛巾、沙灘巾、浴巾、禮品毛巾、竹纖維毛巾、餐巾、竹炭纖維毛巾等等。SourceEC會根據客戶提供的毛巾禮品樣品製造、生産專為閣下而設毛巾禮品,而毛巾禮品上亦可印上閣下公司logo或客戶指定的圖案。歡迎致電2713 3484或發送電郵到sales@sourceec.com進行查詢,我們會為你的廣告宣傳禮品提供專業的意見和建議。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