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訂做USB手指禮品 | 2024年香港金屬USB推介

金属USB手指 – 禮品, 紀念品, 贈品


USB手指,是一種使用USB介面連接電腦,通常透過快閃記憶體來進行數據儲存的小型可攜式儲存裝置。一般USB手指體積極小、重量輕、可重複寫入,面世後迅速普及。USB手指有許多優點:既不佔空間、能儲存較多資料、讀寫速度較快、不會因刮傷或發黴而無法使用。

USB手指紀念品隨著技術的提升變得越來越便宜,讓USB手指的傳送速率變得更快,在外形的處理上變得更容易攜帶,甚至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進行定制,其中金屬外殼的USB手指更受大家喜歡。這類USB手指通過集成的技術把元件和藉口結合在一起,節省許多空間方便進行外觀上的調整。通過金屬外殼的保護,還讓USB手指避免因為一些因外力導致U盤出現物理損傷的情況。

選擇金屬USB 手指作為企業宣傳禮品,即實用又能作為公司推廣宣傳的目的,真的是一舉兩得。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