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便攜風扇
25251

便攜風扇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12*14*6.8CM
物料 ABS
產品淨重(克) 252g
樣辦時間 7Days
生產時間 20Days
便攜風扇:可手持可折疊坐臺擺放,兼顧多功能。
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學校,教育機構,辦公室,政府部門,贈品派送
禮品訂造便攜風扇紀念品
禮品訂造便攜風扇紀念品
禮品訂造便攜風扇紀念品
禮品筆記
迷你電風扇贈品,就是你的最佳選擇!它的尺寸為12*14*6.8CM,由ABS材料製成,淨重252克,最低訂購量為100PCS,樣辦時間為7天,生產時間為20天,是一款非常便攜的小型電風扇,而且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定制,讓你的禮品訂造更加有個性!
迷你電風扇贈品,可以在戶外活動中使用,例如:野餐、運動、釣魚、旅行等,可以為你帶來涼爽的風,讓你在炎熱的夏日裡得到舒適的感覺!
此外,迷你電風扇贈品也可以用於商業活動,例如:銀行、保險公司、診所等,可以為客戶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讓客戶有更好的體驗!
迷你電風扇贈品,不僅可以為你提供舒適的環境,更可以象徵著一種精神:活力、持續、持久,讓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更加勇敢地挑戰,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夢想!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