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光影創意木質相框紙雕燈
24522

光影創意木質相框紙雕燈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235x295x45MM
物料 木+紙
廣告位材料 木/紙
包裝方式 禮盒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辦公室,政府部門,小型活動,日常,展銷會
廣告促銷,週年慶典,商務饋贈,開業典禮,頒獎紀念,公關策劃
3.紙雕圖案可訂製,3D立體紙雕,創意無限
禮品訂造光影創意木質相框紙雕燈紀念品
禮品訂造光影創意木質相框紙雕燈紀念品
禮品訂造光影創意木質相框紙雕燈紀念品
禮品筆記
這款光影創意木質相框紙雕燈,以木和紙為材料,尺寸為235x295x45MM,可以製作出獨一無二的紀念品。它可以放置在家中,或是作為禮物送給親友,讓他們擁有一份獨特的紀念。此外,它也可以放置於商業空間,如餐廳、酒吧、咖啡店等,讓環境更加溫馨舒適。它也可以作為企業禮品,讓客戶對企業有更深刻的印象。此外,它也可以作為婚禮紀念品,讓新人們擁有一份獨一無二的回憶。
環保禮品不僅僅是紀念品,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它不僅能夠減少對環境的傷害,更能夠提高我們對環境的關注,讓我們更加珍惜自然的美麗。它能夠讓我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環境的重要性,讓我們更加積極地去保護它。環保禮品不僅僅是一份紀念品,更是一份對環境的禮物,讓我們能夠更加有效地保護環境,讓世界更加美好。
木製環保禮品不但能夠減少對環境的傷害,更能夠提高我們對環境的關注,讓我們更加珍惜自然的美麗。它可以作為紀念品、企業禮品、婚禮紀念品,也可以放置於商業空間,讓環境更加溫馨舒適。它不僅能夠讓我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環境的重要性,更能夠讓我們更加積極地去保護它。
木製環保禮品不僅能夠滿足我們對環保的需求,更能夠讓我們更加深刻地去思考自然的美麗。它不僅能夠讓我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環境的重要性,更能夠讓我們更加積極地去保護它。它不僅能夠讓我們更加深刻地去思考自然的美麗,更能夠讓我們更加有效地去保護它,讓世界更加美好。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