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指紋旅行鎖
26535

指紋旅行鎖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29x48x13MM
物料 ABS/金屬
廣告位材料 ABS/金屬
產品顏色 ABS:粉色、藍色、白色、綠色、黃色、橙色/金屬:銀色、黑色
產品淨重(克) 35/73g
迷你指紋掛鎖,小巧輕便,可輕鬆放入口袋,是隨身攜帶的最佳選擇。它適用於健身房儲物櫃、書包、工具箱、手提箱、行李箱、儲物櫃和壁櫥等。
工作溫度:0-45℃
電池容量:100mAh/3.V
防護等級:IPX2
充電接口:Micro USB
禮品訂造指紋旅行鎖紀念品
禮品訂造指紋旅行鎖紀念品
禮品訂造指紋旅行鎖紀念品
禮品訂造指紋旅行鎖紀念品
禮品訂造指紋旅行鎖紀念品
禮品訂造指紋旅行鎖紀念品
禮品訂造指紋旅行鎖紀念品
禮品筆記

【指紋旅行鎖】為您提供安全保護,讓您在旅行時放心出門!本產品尺寸為29x48x13MM,由ABS和金屬材料製成,ABS顏色有粉色、藍色、白色、綠色、黃色、橙色,金屬顏色有銀色和黑色,淨重為35/73g,最低訂購量為100PCS。
本指紋旅行鎖紀念品可以有效保護您的行李,讓您在出差旅行時放心出門,安心旅行!它的ABS材料耐磨耐用,金屬材質堅固耐用,可以抵禦外力撬開,讓您的行李安全無虞!
常見問題 (FAQ)
指紋旅行鎖採用最新的指紋辨識技術,可以提供更安全及快速的開鎖方式,更可以記錄多個指紋,方便多人使用。
指紋旅行鎖採用高品質的不銹鋼材料製造,抗腐蝕性強,耐用度高。
指紋旅行鎖尺寸為:長度約3.5公分,寬度約2.5公分,厚度約1.2公分。
指紋旅行鎖可以提供更安全及快速的開鎖方式,更可以記錄多個指紋,方便多人使用。
可以,指紋旅行鎖可以提供logo印刷服務,讓你的指紋旅行鎖更加獨特。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