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多功能筆
20954

多功能筆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 PCS
產品尺寸 14x2x1.6 CM
產品淨重(克) 白,灰
多功能筆
禮品訂造多功能筆紀念品
禮品訂造多功能筆紀念品
禮品訂造多功能筆紀念品
禮品訂造多功能筆紀念品
禮品筆記

此款多功能筆是一款精緻的USB禮品,最低訂購量為100 PCS,尺寸為14x2x1.6 CM,淨重為白色及灰色。它是一款多功能的筆,可以用於書寫及滑鼠操作,擁有輕巧的設計,可以放入口袋或包包,方便攜帶。它是一款優質的紀念品訂造,可以作為企業禮品或個人禮物,令收禮者印象深刻。
此款多功能筆是由優質材料製成,可以提供長時間的使用壽命,並提供清晰的書寫體驗。它是一款多功能的筆,可以用於書寫及滑鼠操作,可以滿足您的不同需求。此外,它也是一款優質的Promotional USB Pen,可以提供Destination Themed USB Pen,令您的禮品更加獨特。
常見問題 (FAQ)
多功能筆的最低訂購量為100 PCS。
多功能筆的產品尺寸為14x2x1.6 CM。
多功能筆的產品淨重分為白色及灰色,淨重會因為顏色而有所不同。
可以,多功能筆可以印上logo,請與我們的客服聯繫以獲取更多資訊。
多功能筆具有多種功能,包括書寫、標記、清潔等,請與我們的客服聯繫以獲取更多資訊。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