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9 - 原子廣告筆

中電電力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中電電力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電電力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深圳中電技術公司”)成立於1993年,聚焦工業與能源、建築與市政、電力系統、交通基礎設施、數據中心與電信運營商等客戶,深刻理解各類客戶對安全、可靠、節能、環保用電管理的需求。

深圳市中電電力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訂製了原子筆作為活動的禮品。不尋常的輪廓設計是你注意到的第一件事。銀色的筆嘴搭配白色的一體成型的塑膠筆管。筆管與筆夾之間選用的一條彩色的紐帶連接著,構造出完美的曲線。這款原子筆運用經典的按壓設計,再也不用擔心找不到筆蓋而煩惱。自彈頭筆芯,採用優質的油墨,顏色亮麗,耐水性好,書寫流暢,字跡清晰。寬大的筆夾設計,可隨時夾在筆袋、衫袋、文件夾等,原子筆攜帶方便,美觀。白色的筆管,就如一張白紙,可以讓你自由發揮創意,印刷各式各樣的LOGO。簡約而不簡單的原子筆禮品,方便你的工作生活。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