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92 - 摺合背囊

東華三院

東華三院
東華三院起源於1870年代,是香港歷史最久遠及最大的慈善機構。從一個在廟宇內的小小的中醫診療亭開始,東華三院一直致力為大眾市民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包括醫療服務、教育服務及社區服務。至2006年,東華三院在全香港設有共194間服務中心,為全港市民提供優質的服務。東華為無數低下階層的市民提供如贈醫施藥、義學、施棺賑災等福利。在1870年成立的東華醫院(東華三院前身),是在中國土壤上出現的第一間西式中用、以現代醫院形式提供中醫中藥診病治療的醫院;其後東華醫院漸次取代文武廟作為華人議事和仲裁機構的地位。
 
東華三院黃祖棠長者地區中心向SourceEC訂製了折疊旅行背囊作為機構推廣禮品。這款折疊旅行背囊精選優質的牛津布料製造而成,既輕盈又防水,而且背囊可以折疊收納成小袋,便于隨身攜帶出行以備不時之需,讓您輕鬆玩轉戶外。背囊可以用來收納雨傘、水樽、書本、錢包、衣物等各式各樣的需求品,容量足以滿足短途差旅以及日常使用,十分方便實用。此外,產品有藍色、黃色、綠色、黑色、白色等多種色彩供顧客選擇,用顏色點亮您的旅行,賦予您旅行的時尚。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