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1 - 350ML超輕保溫水樽

香港護士協會

香港護士協會
「香港護士協會」,簡稱「護協」,成立於1977年,前身是「政府護理員協會」,曾于1990年易名為「香港護理員協會」,至2007年再易名為「香港護士協會」。「護協」是一個由員工自發組成,並依據香港政府職工會條例所註冊的護士工會,獨立於任何機構。時至今日,已發展為全港最大的護士工會,擁有超過25,000名會員。
 
香港護士協會為特意訂購了一款400ML超輕保溫杯作為紀念品。此款不鏽鋼真空保溫瓶為,雙層不鏽鋼真空結構的設計,提供超強的保溫保冷功能;特殊的杯身設計,易握不滑手,可以輕鬆放入汽車置杯架,休閒外出好攜帶。禮品保溫瓶蓋採用密嵌式緩衝裝置,100%防漏,杯身倒置也不外漏,安全又衛生;廣口的設計,可放入冰塊,而且杯身不會冒汗,免除弄濕手和包包的尷尬。品牌禮品杯的彈蓋與飲水座採用分離式設計,可分開清洗,乾淨又衛生,上蓋內部間隙大,方便清洗;禮品杯造型質樸典雅,充分表現出匠心獨具的設計感!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