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2 - 四合一折疊燈筆手機支架LED燈電容圓珠筆

香港公開大學

香港公開大學
香港公開大學,前稱香港公開進修學院,以“有教無類”和“寬進嚴出”為辦學精神。大學擁有自我評審資格,能頒授學位至榮譽博士各級學銜。是香港首間主要採用遙距教學方式的大學,近年開始發展全日制面授課程。是由香港政府於1989年創立的一所新型公立大學,大學本部由四所學院組成,分別為人文社會科學院、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科技學院和教育及語文學院。
 
香港公開大學訂製多用途廣告筆作為宣傳禮品。在實際生活中,大家都會發現普通原子筆和觸屏筆是有區別,但如果能將二者合二為一,必能提供工作效率。這就意味著,一款多功能廣告筆的出現。多用途廣告筆的一端筆尖是觸屏筆,一款是原子筆。在筆帽上有一個凹處,可以作為手機支架。另外筆夾則是一個正方形,滿足客人印刷二維碼的需求。帶有手機支架的觸屏原子筆可以成為展會、商務會議、簽到和其他各種活動的宣傳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