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78 - 350ML 多功能折疊矽膠水杯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英語:The Hongkong and Shanghai Banking Corporation Limited,簡稱HSBC、滙豐)為滙豐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屬於滙豐集團的創立成員以及在亞太地區的旗艦銀行,也是香港最大的註冊銀行,以及港幣的三間發鈔銀行之一(另外兩家是渣打銀行(香港)和中國銀行(香港))。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訂購了350ML折疊矽膠咖啡杯作為紀念品。350ML折疊矽膠咖啡杯禮品,採用100%純食品級矽膠及食品級PP訂製,折疊後只有5.8CM,放在擁擠的袋中都不會變形,輕巧方便,節省空間,可隨身攜帶,清洗容易,實為外出遊玩,旅遊,露營,家居生活,商務辦公的好幫手。折疊環保杯採用食品級矽膠材質,無毒無害,健康環保,具有摔不破、易清洗以及節省空間的優點,是外出旅行和野餐的好選擇!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