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5 - 水晶觸控廣告筆

香港警務處

香港警務處
香港警務處(英語:Hong Kong Police Force,別名見下一段)於1844年5月1日成立,世上最早一批現代警察機關之一,屬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保安局,為編制最龐大的香港政府部門(佔20.2%)及紀律部隊。聯合國毒品和犯罪辦公室統計香港平均每100萬人有4500警察,警民比例居全球第五名(僅次俄羅斯、土耳其等)。
香港警察部-毒品調查科訂製了水晶禮品筆作為紀念品。水晶禮品筆,頂部部可以選擇水鑽、金屬平頭。時尚迷人的原子筆,筆桿鑲嵌有閃爍悅目的水晶,散發出純淨優雅的柔美氣質,多種顏色可以選擇,可當情侶筆使用,筆桿外形簡潔大方。筆芯有黑色0.5、藍色 0.5,黑色0.7,藍色0.7可選擇。將這款水晶禮品筆作為活動的禮品贈送給消費者,相當於送給消費者一張流動的名片,企業的品牌就可以達到長期的宣傳目的,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將印有相關宣傳內容的水晶饋贈給目標顧客時,勢必成功地在顧客心中留下了生動具體的印象,並在顧客今後用筆過程中將再次激活顧客的記憶,從而達到深入人心的目的。 選擇SourceEC的水晶禮品筆,為你的企業帶來最佳的宣傳效果。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