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0 - 金屬USB手指

香港中國企業協會

香港中國企業協會
香港中國企業協會(簡稱中企協會)於1991年3月8日在香港註冊成立,是以中國內地資本在港註冊的獨資企業以及內地資本與香港資本或海外資本參股經營的企業為主組成的非牟利性社團組織,是香港工商界具有較高知名度和重要影響力的商會組織之一。中企協會現有超過1000家公司會員,會員經營業務涉及製造業和服務業各領域。
香港中國企業協會資訊科技行業委員會选择金屬US作為紀念品。金屬USB選用優質金屬材質,具有抗壓防震、耐腐蝕、色澤度高等優點。USB的造型是金色的復古窗花,代表著傳統元素與現代工藝的完美結合,由內而外散發著一種柔韌的堅毅。晶片質量卓越,隨插即用,可高速讀寫文檔資料,數據存儲穩定,使用壽命高達10年以上。每個USB都做到精緻小巧,可搭配紅色中國結或者紅色流蘇,整體高貴典雅。產品的背面可以印製企業LOGO、圖案和文字等,無論在家中、在工作中乃至在旅途中,宣傳資訊都能一目了然,起到極佳的宣傳效。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