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13 - 積木鎖匙扣

和富慈善基金李宗德小學

和富慈善基金李宗德小學
和富慈善基金李宗德小學是一所由政府直接資助的全日制學校,位於天水圍。學校創辦人李宗德博士曾獲頒金紫荆星章和聖約翰官佐勳銜太平紳士,於一九九七年五月創立和富慈善基金,李博士懷著「培育年幼,關顧長者,建設更美好的香港」的抱負,將和富社會企業的工作推向前線,藉以回饋社會。為了響應教育改革的號召,貫徹落實「培育青年」的理念,和富慈善基金於二零零零年成功申辦一所政府直接資助的小學。
和富慈善基金李宗德小學訂製了積木匙扣作為派發禮品。個性化的鎖匙扣是開啟成功大門的關鍵。訂製鑰匙扣是實現成功宣傳的一種好方法。當客戶在錢包或包中摸索時,您企業的宣傳鑰匙扣將為您帶來更多的宣傳效果!積木鑰匙扣由環保材料製成,邊緣光滑,對兒童安全。 父母可以在孩子們完成功課後與孩子一起遊戲,使您的家庭親子關係更加緊密。塑膠積木鑰匙扣的價格合理且一直受到讚賞,更能為你開創無限的品牌宣傳機會。塑膠訂製LOGO鑰匙扣有多種顏色選擇,這意味著您將始終找到適合您的品牌和logo的色板。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