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30 - 彩印口罩袋

信佳集團管理有限公司

信佳集團管理有限公司
信佳集團管理有限公司是一間總部位於英國漢普郡庫克鎮(Hook, Hampshire)的外判公司,業務包括管理設施、工程項目、資訊系統管理、金融、 設計及與建新設施、醫院、交通系統及運作。
信佳集團管理有限公司訂製了口罩暫存夾作爲提供公司的形象禮品,派送給員工,同時,可以有效保護員工的健康。現時,大家出門都自覺帶上口罩,但是到了用餐的時刻,我們脫掉的口罩就會變得無處安放。這時,口罩暫存夾能幫上忙。口罩暫存夾是采用PP物料製造,能有效防水防塵,可以保護口罩。口罩暫存夾共有兩個袋,一邊斜角對開,存放容易,適合存放使用過的口罩。另外一邊是單邊開口,可以存放未使用的口罩。口罩夾往中對摺,更能省下空間,易於使用。口罩暫存夾的印刷面積更是出色,無論是絲印還是全版印刷,都能滿足。口罩暫存夾保護口罩,並守護大家的健康,快來訂製你公司的專屬口罩夾吧!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