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52 - 消毒濕紙巾

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

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
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簡稱福利協會)於1966年成立,本著「個別關懷‧全面照顧」的服務格言和「轉化生命‧活出豐盛」的服務精神,一直為社會上不同年齡和階層人士提供多元化服務。現時福利協會擁有逾200個直屬服務單位及會員機構,分佈全港、澳門及廣州,構建了一個全面而緊密的服務網絡。作為聖公會的社服機構,福利協會秉承和平之子的角色,與教會、學校相互緊密配合,將愛與關懷帶給社群,並積極連絡社會各界,共同建設關懷社會。2013年,福利協會完成了公司化的法律程序,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已成為一所獨立註冊的慈善機構。此舉為建構更符合社會整體期望的機構管治的整體奠定基礎。
香港聖公會九龍城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訂購消毒濕巾作為宣傳禮品。如果您認為您的宣傳工作可以受益於周到且有用的訂製禮品(如宣傳紙巾),那麼您絕對正確!在感冒,流感和過敏季節之間,一年四季都需要清潔面部和雙手。特別是而家疫情期間,更需要帶備紙巾和口罩外出。家庭裝的濕巾包共有60張濕紙巾,並能訂製不同顔色的外包裝。濕紙巾包裝帶有塑膠蓋,可在抽取紙巾后蓋上,保持濕巾的濕度。在貿易展覽會或博覽會上分發這些方便的宣傳濕巾,給客人以全新的品牌形象。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