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9 - 訂製水晶獎座

挪威郵輪

挪威郵輪
挪威郵輪是一間郵輪公司,成立於1966年。至今已成為北美郵輪業最知名的品牌之一。目前公司擁有14艘五星級豪華郵輪。作為世界上最年輕的船隊,您能在挪威郵輪上得到最佳的住宿,體驗到自由創新的海上之旅。挪威郵輪幾乎有一半的陽臺客艙,讓您始終能欣賞到無敵海景。
 
挪威郵輪為了感謝合作夥伴或員工的付出,會特別訂製水晶獎座作為感謝紀念品。廣告語提及到一顆鑽石永留恆,而一座鑽石造型的水晶獎座也會讓人傾心。水晶獎座可以看作兩部分,底座是黑色水晶的四方柱子,頂部則是鑽石造型的透明水晶。感覺你就是黑暗中那顆閃閃發亮的星星或者是茫茫大海之中不停閃亮的燈塔。在細心的觀察下,不難發現在大型的酒會、週年紀念慶典、隆重的會議或活動上,不同的企業都愛以水晶作為贈送禮品或宣傳禮品。由此可見,人們對水晶禮品的讚賞度極高。以水晶禮品作為廣告禮品,必定能吸引到不同類型顧客的歡心。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