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54 - 遮陽帽

職業安全健康局

職業安全健康局
職業安全健康局(簡稱職安局)於1988年根據《職業安全健康局條例》成立。作為一個法定機構,職安局致力於改善工作環境,提高企業安全管理水平,從而保障香港寶貴的人力資源。職安局的工作包括推廣宣傳、教育及訓練、顧問服務、調查及策略研究、提供資訊,以及促進政府、僱主、僱員和專業及學術團體之間的交流合作。
 
職業安全健康局訂製了防紫外線遮陽帽作為戶外禮品。夏季紫外線防曬帽非常輕巧,這個重量戴在頭上非常舒適。寬大的網眼設計以及我們使用的高品質透氣面料使這款帽子特別透氣。全天候透氣材料,尤其是在溫暖的月份,速乾面料100%聚酯纖維非常適合各種戶外活動,即使帽子被汗水或小雨淋濕,它也會快速乾燥。帽子背面為耐用的金屬搭扣,防風設計,可調節下巴帶和前防風搭扣,確保帽子即使在大風條件下也能保持不動。特殊的網狀網使您保持涼爽並具有防水功能,即使在微雨天也可以使用。廣告帽還能可拆卸面罩和披肩,可作為棒球帽多用途帽子使用。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