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00 - 筆記本

Luci Co.,Ltd.

Luci Co.,Ltd.
Luci Co.,Ltd. launched the Luci brand in 2004, and in 2005 the LED lighting business became a separate division from the space creation business.
Luci訂購了PU筆記本作為皮製紀念品。試想一下,如果公司的員工人手一本訂製的公司筆記本,並將筆記本隨身攜帶,無論是展會、會議等場合,這款訂製筆記本絕對是亮點。同樣,皮製筆記本也是送給客人或合作夥伴的一份有意思的紀念品。壓印效果,讓筆記本質感更加分。燙金/燙銀效果讓筆記本呈現簡約又高貴氣息。SourceEC為您量身訂做專屬企業形象的筆記本,可訂製記事本尺寸大小、裝訂方式、內頁格式,筆記本款式豐富且選擇性多樣化。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