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88 - 啫喱搓手液

交通部鐵道局

交通部鐵道局
交通部鐵道局(簡稱鐵道局)是中華民國交通部直屬機關,主要負責辦理全國鐵道、大眾捷運等有關軌道運輸系統之工程建設及監督管理等相關業務。
交通部鐵道局為我國交通部單位,主要負責辦理全國鐵道、大眾捷運等有關軌道運輸系統之工程建設及監督管理等相關業務。此次訂製的贈品為乾洗手凝膠,用於基隆南港間通軌道建設計劃,主要內容為基隆捷運的建設規畫。因大台北地區生活往來密切,短途通勤需求日漸增長,規劃新的交通方式,強化其運載量、帶動基隆河谷廊帶產業發展及促進觀光發展已成為必要的規劃。
交通部鐵道局訂購的這款乾洗手凝膠,除符合近期因疫情個人與環境衛生需求,可在不方便洗手的時候使用外,上面使用彩印貼紙單面,印上交通部鐵道局LOGO,以其列車呼嘯前進,流暢俐落的弧線,創造出速度感與科技感,象徵軌道運輸的蓬勃發展。更同時宣傳基隆南港間通軌道建設計劃,展現活力積極的企劃精神,代表鐵道局開拓軌道產業的美好前景的態度。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