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63 - 3316 Thermos Cup

臺灣新北地方法院

臺灣新北地方法院
臺灣新北地方法院,簡稱新北地院,是中華民國的地方法院之一,位於臺灣新北市土城區,屬於普通法院,舊稱板橋地方法院。法界人士通常會簡稱為板院,與同在臺北地區的臺北地方法院、士林地方法院合稱北三院。
 
臺灣新北地方法院客製化杯子造型便簽。水果圖案設計,清新時尚,造型特別,印刷顏色鮮豔。便簽貼紙張厚實,不滲墨,易撕易貼,使用方便。作為辦公宣傳禮品既美觀又實用。

臺灣新北地方法院和訂製風環保袋竹製餐具套裝,以天然竹木為主題,健康環保,每套餐具經過精細打磨,邊緣光滑圓潤不傷嘴。餐具既為生活必須品同時也作為一份精美的禮品送給您摯愛的朋友或尊貴的客戶。充份感受到物輕情誼重!

臺灣新北地方法院訂製316醫用級不鏽鋼真空保溫杯作為宣傳禮品。不同的關係和場合送保溫杯,代表不同的含義,可以表達愛意,情誼,尊長敬輩,合作誠意,祝福等等。
此款是316醫用級別不鏽鋼比普通304材質更為耐酸碱,耐高温。使用更安全。在寒冷的冬天隨時可以飲上一口的暖和和的溫水。外出活動帶上一個高顏值保溫杯讓您整天忙碌也不忘補充飲水。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