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7 - 高版胚布帆布斜背包

彰化縣政府

彰化縣政府
彰化縣政府是中華民國臺灣省彰化縣最高層級的地方行政機關,在中華民國政府架構中,為縣自治的行政機關,同時負責執行中央機關委辦事項。彰化縣的自治監督機關本為臺灣省政府,但臺灣省虛級化後,臺灣省政府的業務與功能被大幅縮減,彰化縣的自治監督機關亦改為行政院各部會(主要是中華民國內政部)。彰化縣政府也是轄下各鄉、鎮、市的地方自治監督機關。
彰化縣政府和台灣好行訂製了高版胚布帆布斜背包。帆布斜背包耐髒耐重,容量大又方便使用的特質,一直是文藝青年的愛用物,更適合於旅遊之中,用來裝載旅遊
過程中滿滿的回憶。雖然疫情的關係,導致國人無法出國,但各地方政府積極規劃各種在地觀光,彰化縣政府與彰化客運、員林客運共同合作設計了3條彰化特色的「台灣好行路線」,充分展現彰化文化底蘊豐富,內容更是網羅歷史古蹟、傳統美食、產業脈動及田園風光。
而採購易協助製作的帆布斜背包,除了可手提、斜背外,更在上面以全彩的方式印刷了台灣好行吉祥物喔熊、彰化大佛、客運巴士等象徵意義,讓袋子充滿彰化風情,代表彰化縣張開雙手迎接解封後民眾悶壞的心情,歡迎大家一同暢遊,自在好行的態度。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