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9 - 飛盤

TICD 臺灣積體電路設計學會

TICD 臺灣積體電路設計學會的宗旨是推廣積體電路設計相關之工程、科學、管理、教育及其他學門之研究應用。並促進國內微電子產業升級,協力發展臺灣積體電路設計工程事業,聯繫國際相關組織並 推動學術及技術之交流。
運動不受場地,人數,體能和玩法限制。玩樂更靈活。近年,大家都流行玩飛盤,樂趣多多。以飛盤為主題開展的形形色色的比賽。運動飛盤,一物多用。隨時來一場沙灘比賽。親子互動。寵物玩具。
臺灣積體電路設計學會選擇飛盤作為紀念品。飛盤顏色豐富,光澤度好。360°可抓握,邊角圓潤不傷手。既是一件玩具同時也是一份行銷禮品,客製化豐富的宣傳語,獨一無二的LOGO設計。
同學們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構思設計一款別樹一格,進行天馬行空不同設計。這麼一款既健康又樂趣多多的禮品,相信您也想擁有它,馬上約上三五知己運動起來。作為公司的禮贈品確實是很好的推薦。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