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7 - 伸縮掛繩

Facebook公司

Facebook公司
Facebook公司(英語:Facebook, Inc.)是一家美國社交媒體傳媒集團,總部位於加州門洛帕克。它是由馬克·朱克伯格和他的室友、哈佛學院的學生艾杜亞度·薩維林、安德魯·麥科勒姆、達斯廷·莫斯科維茨和基斯·休斯一起創立的,最初的名字是TheFacebook.com——今天的Facebook,是一個全球流行的社交網站。Facebook是全球最有價值的公司之一。它與微軟、亞馬遜、蘋果和Google一起被認為是五大科技公司之一。
facebook公司是一家美國社群媒體傳媒集團,總部位於加州門洛帕克.——今天的Facebook,是一個全球流行的社群網站。訂購了一系列套裝禮品作為宣傳。
第一款禮品卡片噴霧瓶——可自行分裝消毒液。卡片噴霧瓶子厚度只有1.7CM,如其名十分輕薄,輕便易攜帶,放在袋子裡面,隨時隨地使用防護。
這款70x140 快乾印花沙灘毛巾。超細纖維的面料僅為真絲的1/10,更柔軟,更吸水,親和皮膚。環保印染不掉色,輕薄易攜帶,特別的面料細膩快乾。
而且可以大面積彩印,適合各種夏季推廣活動的實用性贈品,游泳沙灘旅行的好伴侶。
印花廣告棒球帽,高密度純棉材質,舒適透氣面料。可自選LOGO設計,帽子正面印刷上facebook,十分醒目耀眼。當全體員工戴上棒球帽時,便是一幅精神奕奕的畫面。選擇廣告帽為企業禮品,既實用,又能移動地宣傳公司形象。公司員工參加拓展活動時,戶外愛好者野外登山探險時,推廣人員戶外宣傳時,一款印上LOGO或者企業圖標的優質廣告帽是必不可少的裝備。如郊遊旅行,野外垂釣,攀爬登山等等如有相關企業也可以考慮廣告帽子作為禮贈品宣傳。圓形皮製筆筒,這款人造革辦公桌筆筒,時尚簡約。可提供完美的工作效率! 收到一份如此實用的禮物,相信大家都會迫不及待展示。也為其辦公室裝飾增添了豐富和精緻。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