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54 - 背包

宏盟媒體集團

宏盟媒體集團
宏盟集團(英語:Omnicom Group,NYSE:OMC),美國一家全球廣告、市場行銷和企業傳播控股公司。是現今全球最大的廣告傳播服務聯合大企業[1]和四大代理公司之一(其他為WPP集團、Interpublic和陽獅集團)。在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500個辦事處為5,000多客戶提高服務。 旗下擁有黃禾廣告(BBDO)、李岱艾廣告(TBWA Worldwide)、恆美廣告(DDB Worldwide)、Ketchum、FleishmanHillard、浩騰媒體等代理商。
宏盟媒體集團(Omnicom Media Group, OMG) 為全球前三大傳播集團之一,在台成立已逾20年,專業服務於媒體整合規劃、品牌多面向數據分析與解決方案、內容行銷創意規劃等,客戶廣布各地。OMG擁有強大的全球網絡資源及深厚的當地人才與專業知識,擅長透過先進的消費者洞察分析科技工具,為市場領導品牌提供最佳的創意媒體方案,共同創造突出的商業效益。
OMG這次選取的多功能双肩背包,材质為灰色牛津布,容量可到20-35L,男女均可 的中性外型,搭配獨立電腦隔層,可以便捷收納、防水面料,更擁有充電接口、便捷卡袋設計與多樣拉鍊暗袋,而產品本身僅0.65 kg,功能多樣且時髦,搭配定制logo,更展現出企業的專業與質感。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