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99 - 無線移動電源

吉恩立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吉恩立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吉恩立(NCTaiwan)成立於2003年8月,原本是韓國第一線上遊戲公司「NCsoft」與台灣第一線上遊戲公司「遊戲橘子」所合資成立的公司。於2007年1月正式轉為NCsoft 台灣子公司。NCsoft總部位於韓國首爾,是世界頂尖的線上遊戲開發及發行商,2000年股票在韓國上市後,目前市值已超過16.5億美元,在美國、歐洲、亞洲各地皆設有子公司;NCsoft曾開發出多款創新又暢銷的遊戲,如《天堂》、《天堂2》,並成功收購知名的線上遊戲研發工作室ArenaNet,NCsoft儼然已經成為優質的全球線上遊戲廠商的代名詞。
吉恩立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恩立(NCTaiwan)為韓國第一大線上遊戲公司NCSOFT在台分公司。
自1997年成立迄今,推出多款創新又暢銷的遊戲,是世界頂尖的遊戲開發及發行商。
2000年股票在韓國上市後,在美國、歐洲、亞洲各地皆設有分公司,致力用快樂連接嶄新的世界。吉恩立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選擇了迷你無線行動電源作為企業禮品,十分配合他們遊戲時刻滿電狀態!
迷你無線行動電源可以隨時隨地為自己的手機和數碼產品充電。在出差旅行途中最擔心就是電話、相機等電子產品無電,隨身移動電源為你的旅程添加一份安心。
超薄金屬移動電源有多色選擇,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客戶。充電器體積較小,便於攜帶。雙面都可印刷,可以量身訂制印刷你的圖案標語logo。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