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5 - 600ML 不銹鋼廣告杯男女茶杯功夫杯泡茶師茶人杯水杯

藍鯨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藍鯨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藍鯨水科技公司是由欣達環工公司與中鼎工程公司共同投資,為因應高雄市鳳山溪污水處理廠放流水回收再利用BTO案,所設立的特許公司。
 
藍鯨水科技特許公司訂製了600ML 便攜式茶水分離保溫杯作為宣傳禮品。便攜式茶水分離,獨立玻璃茶倉茶水自由分離,濃淡自由調節,告別傳統泡茶杯,從過濾到分離,保持原有茶的口感。
舒適的橡膠漆杯身,光滑圓潤的杯口.304不鏽鋼內膽,可以延長暖茶的時間,6小時保溫,讓您喝茶無憂,對於愛茶者是一份完美!600ML 便攜式茶水分離保溫杯印刷上藍鯨水科技特許公司彩色的LOGO,十分搶眼耀目!
相信這麼一份溫暖實用的禮物,用家們收到,是一份驚喜!保溫杯有5種顏色任君選擇,紳士黑色,香檳金色,寶石藍色,這三個顏色都是平時大家優選的!快來採購易選擇合適您們的禮品清單!

同類禮品